台北市召會網站

追求主話,真實建造

六十五會所從去年開始召聚本地的青職,一一的數點名單,禱告交通。青職們互相邀約,就開始了每週六晚上的青職小排,一開始人數並不多,但藉著弟兄姊妹代禱和邀約,人數漸漸加多。為了讓聖徒多有交通和服事的機會,每週的青職排都會輪流到不同的聖徒家中聚集,讓更多的家有機會扶持青職,並對他們有負擔,幫助青年人在各樣的事上能多有敞開的交通,並顧惜一些平常因工作忙碌,不太有時間能享受主的人。

在聚集中,我們先有喜樂的愛筵和交通,唱完詩歌後,一同追求書報『包羅萬有的基督』,認識美地的各樣出產,如何表徵基督的各方面是我們享受、經歷神聖生命的歷程與結果。同時,為延續去年青職特會的負擔,青職聖徒相約一起享受書報『給在職聖徒的信息』,也一同追求生命讀經。

1293-3b

雖然有時會因著個人情形的高低、或工作的忙碌與霸佔等,而影響到享受主的胃口。然而,聖徒們仍彼此勉勵、抓住機會,分別時段追求主的話語。週週堅定持續,進入從腓立比書到帖撒羅尼迦前書段落的生命讀經,而主也會藉著即時的話語供應並光照,使聖徒們受安慰與加力。

聖徒們除了領受負擔組成活力組,一同在主的話語上有所追求外,也操練過晚禱的生活。藉此增加生活上的聯結,了解同伴的情形,而在愛裏彼此擔就。在這樣的操練實行下,當青職回到各小排聚集,或小區中配搭服事或牧養新人時,就能進一步的幫助人。如同歌羅西書二章十九節『本於祂,全身藉著節和筋,得了豐富的供應,並結合一起,就以神的增長而長大。』感謝主,讓我們在忙碌的在職生活中,一同經營召會生活,也能與眾聖徒有真實且實際的建造,求主繼續保守並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