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齊心拓展神國度,相調配搭得新人

十一會所聖徒們投入身體的水流,堅定持續週週出外傳福音、牧養人。藉著禱告,我們與基督天上的職事是一,帶進繁殖擴增。八月分,全會所弟兄姊妹同赴林口,為著福音的往前,專特聚集交通。弟兄鼓勵我們奉獻具體的時間,為著福音的傳揚。九月,四十位大學聖徒參加大專期初特會後,靈裏火熱,願意為福音而活,向全班同學傳福音,使主在校園裏得著更多青年人。青職聖徒經過青職特會後,也都被屬天的異象抓住,渴慕照著山上的樣式,全體事奉,被聖靈充滿,和同伴堅定持續傳福音。

至今,弟兄姊妹們週週堅定持續出外叩訪傳福音,各區利用週末和假期輪流舉辦相調行動,廣邀福音朋友參加。藉著相調,我們將平日所接觸的兒童家長、大學、青職和社區的福音朋友,都被帶進召會生活裏。青少年弟兄姊妹們更於中秋連假期間舉辦相調,邀來了十二位福音朋友。在眾聖徒同心合意的禱告與配搭之下,這段期間我們已帶領十三位朋友得救。十月底及十一月中,我們還要舉辦全會所福音收割聚會,讓我們所接觸的朋友,能以認識真神,領受平安的福。

897-3a

除此之外,十月中開始,弟兄們規畫了連續六週的初信成全聚會,牧養初信的聖徒,使他們被穩固在召會中,目前有十八位兩年內得救的新人參加。願主繼續祝福祂的行動,得著更多尋求祂的人,並向祂的兒女說話,使聖徒們都被興起,全體都事奉,一同有分神家的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