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禱告經歷主祝福

開學以來,十一會所有一連串的福音節期行動。從週一到週四,每天都有福音聚會,我們經歷『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和我們加在一起』。在這幾場福音聚會中,共有二十八位受浸,成為神家裏的親人,真是何等喜樂!

我們向主認真,主也就向我們認真。為了這次福音節期,我們在身體裏一同爭戰!住在弟兄姊妹之家的學生個個都打電話邀約人。如果有誰打電話疲憊或又被拒絕,就有人上前安慰鼓勵:願主親自尋找平安之子。由於弟兄姊妹都有負擔邀約人參加福音聚會,以致會所的電話不敷使用,弟兄們就使用自己的手機邀約。

此外,我們也經歷禱告帶下神的祝福。弟兄之家與姊妹之家也為福音行動有守望的禱告,每早七點四十五分晨興完畢,大家就一起禱告。活力同伴之間也有禱告,下午更有全時間的學員,一起配搭到各校園接觸人。

弟兄姊妹迫切的禱告聲,一再題醒我們不能隨意行事,我們需要取用主這活水,好成為主流通的管道,讓祂在我們的身上有路!一方面藉著禱告使我們享受主,接受主的供應;一方面也藉著禱告使仇敵沒有地位!感謝主,雖遇颱風來襲,卻不影響我們的生活!週三和週四的福音聚會,有許多福音朋友參加,連詩歌單張都不敷使用!主真是聽了我們的禱告,願榮耀歸給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