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探訪牧養,喜樂繁增

六年多前,十四會所聖徒為響應『全台青年得一萬』的負擔,在一對青職夫婦家中成立青職小排。經過一年,另一對夫婦也領受負擔,開家愛筵青職聖徒,更舉辦出外相調,牧養青職入群。期間,一度因應四十四會所的繁增,青職服事經過調整後,排中聖徒數僅剩十餘位。弟兄姊妹們為此迫切禱告,列出名單,探訪未入排的青職同伴。許多自外地回來,或是因求職、成家的青職聖徒,因而逐漸被帶進召會生活。

直至前年九月,青職小排已達三十餘位,我們決定增為兩個排,讓弟兄姊妹得到更好的成全和照顧。今年年初,我們更繁增出第三個青職排。目前各排中穩定參加聚集的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約四十位,可接觸、邀約的對象達一百一十位。

此外,由於青職聖徒陸續成家,並養育兒女,我們更於去年八月成立一個『幼幼排』,一面顧惜這些撫育幼兒的年輕父母,另一面更作為服事兒童福音的憑藉,將福音朋友全家邀請至排聚集中。

關於青職排的蒙恩,主要有下列原因:第一,我們經常出外訪人。第二,我們注重生活中彼此聯結、彼此餧養,將人聯於召會生活。第三,為青職聖徒製造服事機會,從規畫相調等事務性的服事開始,進而成全並啟發他們盡生機的功用。第四,注重兒童福音,藉著邀請家長參加幼幼排,廣為接觸福音朋友。第五,最重要的是全會所弟兄姊妹的扶持與代禱,眾人一同關心青年人。

一對打開家服事青職聖徒的夫婦見證,他們的兒女曾經不諒解父母親服事的辛勞,但後來看見他們照顧人的榜樣,開始渴慕參加聚會,甚至與他們配搭。盼望眾聖徒的服事,都成為召會中下一代的榜樣。青職聖徒不僅人數繁增,更起來承接託付,擔負召會的見證。願愛主的人如日頭出現,光輝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