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禱告牧養,得人得地

十四會所多年來配搭陽明大學的校園工作。今年二月一日,陽明大學與交通大學正式合校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未來將會有更多各地的菁英學子前來此地就讀。相信在要來的年日中,主要繼續在這校園裏,得著更多上好的材料,為著祂在全地的恢復。

雖然自今年五月起,因疫情警戒升高,實體聚會受到限制,但學生們仍然藉著網路,維持每週的談人事奉與為人代禱,因此傳福音與牧養人的負擔越過越強,且更積極的與學員們配搭線上開展與牧養小羊。

1212-3b

八月初,學生們深覺為著新學期要得著更多的大一新生,實在需要更多的禱告。所以就主動邀約聖徒們從週一到週五,每天早上九時,一同在線上為新學期得人的負擔守望禱告,為期一個月。這樣的實行是以前未有的。開始實行以後,每天都約有十五位學生及聖徒一同上線禱告,為主的行動鋪路。

感謝主,藉著這樣同心合意的禱告,在開學前就有五位學生搬入弟兄姊妹之家,使弟兄姊妹之家由原先的兩戶擴增為三戶。另一面,也為著提升弟兄姊妹之家屬靈的風氣,學生們於開學前就舉辦健康生活園,大家一同操練過團體的神人生活,好調成一個大麥餅,為著在開學的福音節期,為主得人得地。

1212-3b1

九月開學初,在新生搬進宿舍以及新生體檢的期間,學生與聖徒們一同配搭到校園接觸新生,並邀請到近四十位新生參加我們的福音講座,結果,有四位受浸。其他參加的同學也都很敞開,願意在校園排中接受牧養。相信在這學期內他們也會陸續信主得救。

讚美主,在這學期就給我們一個美好的起頭,主必繼續祝福祂在陽明交通大學的校園工作,藉著學生們實行活力排,以及十四會所聖徒們一同的扶持與配搭,必定帶進更多的繁殖與擴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