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出外訪人,送會到家

自去年下半年開始,二十二會所弟兄姊妹積極走神命定之路,盼望恢復召會生活『福』和『家』的穩固架構。

在『福』的一面,起頭僅有少數聖徒週週出外叩訪,今年年初,弟兄們再向眾聖徒吹號,如今每週已有近二十五位聖徒堅定持續走出去。同時,弟兄也鼓勵我們個個盡功用,每週持續餧養福音對象。三月分,有一對父子藉著叩訪受浸得救,眾人大得激勵,福音的靈更加得著挑旺。最近的一次福音聚會中,有二十多位福音朋友受邀前來,遠超我們的預期。

除此之外,弟兄們也積極推動兒童的福音。經過三月兒童服事者暨家長事奉成全聚會後,聖徒們領受負擔,將兒童排從兩個擴增為五個,更安排每位家長都配搭服事兒童排。盼望藉著增排,能夠帶進更多兒童和家長。

在『家』的這一面,弟兄幫助我們看見藉家聚會牧養聖徒的重要,鼓勵我們送會到初信者或久不聚會聖徒的家中。聖徒們列出看望名單,在禱告聚會中提名代禱,並以訊息、電話持續關切,進而送會到弟兄姊妹家中。一位弟兄在受傷休養期間,因著聖徒堅定持續的探望,建立家中聚會,經過兩個月後,他對主話滿有享受,也回到召會生活。另有一位弟兄見證,因著聖徒鍥而不捨,週週到家中牧養,使他不僅恢復召會生活,也願配搭專項服事。讚美主,人人盡生機的功用,召會就得興旺。

873-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