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生命活話,供應變化

二十二會所的青職服事,從兩年前一位青職聖徒在家聚會中被牧養開始,至今每週有十二位聖徒參加青職小排。在家聚會中,藉著研讀聖經本文、綱目,享受主話,也在一問一答間,進入聖經的思路與負擔。藉此,使青職聖徒對主的話,有更深的反芻和消化。

青職聖徒看見彼此因主話餧養而改變,且生命長大,得著激勵。有人以前只單單參加聚會,現今已能在聚會中主動申言。我們看見主生命的活話作我們裏面生命的供應,這話能使我們得變化,以致長大成熟。

1258-3a

青職因著被主的話吸引,看見真理的寶貴以及主話的豐富供應,就相約週週來在一起研讀聖經。有些人輪流豫備供應真理,有人邀約久不聚會的小羊,有人活出福音而吸引同事及福音朋友來到小排中,在聚會中我們彼此分享對主的經歷並為著同伴的需要代禱。

這樣的小排生活不但成全青職在話語上有裝備,得人結果子,更使青職們成為同伴,建造在一起。社區聖徒也對青職滿了負擔,為著扶持每週的青職小排,堅定持續的配搭服事愛筵,成為青職的後盾。
同時,姊妹們也建立了每週的研經排,與青職有一樣的實行。姊妹們都被主的話點活,將所摸著的豐富帶到各區,成為彼此的激勵和各區的加力。

1258-3a1

讚美三一神是我們的源頭,作了我們的享受!聖徒因著享受主話,成為屬靈同伴。照著活力排的原則,敞開並透徹的交通,彼此關心代禱、述說經歷、互相珍賞,漸漸就產生出對人有同樣的負擔,藉著持續接觸人與邀約人,並堅定持續為人代求,主就把人加給我們。願主繼續加深我們靈中的渴慕,使我們成為團體大器,繼續奔跑這賽程,人人實行活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