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顧惜牧養, 喜樂得人

四十四會所旁有振興醫院,聖徒們迫切禱告盼望主能得著這美地。有弟兄在醫院外科部服務,常向身旁的同事和病人傳福音,帶他們信主。為了持續得人牧養人,我們於去年五月十日在醫院的會議室成立了第二大區的五小區,開始有主日擘餅聚會。

首次主日聚會近三十位,擠滿會議室,隔週就換到可容納五十多人的大會議室。經過一年多,因住院來聚會的人數加增,得救的同事和病友也固定週週來主日。他們多數從遠地來,有從新北市、中壢、也有從國外回來住院的聖徒和福音朋友。

每週聖徒固定會去看望住院的病友,看望前,先讀聖經,從主的話得著供應和加強,不憑著天然的熱心接觸人。我們到病床旁接觸人,為病友提名代禱,在耶穌的人性裏顧惜人,並帶他們呼求主名、向主禱告。病友藉著禱告,臉上被主充滿、滿了喜樂,我們也好喜樂!藉著看望和邀約,病友們陸續參加院內的讀經小排和主日聚會。

952-3b

我們也成立晚禱網,個別陪伴他們讀經和晚禱,直到人人能穩定的過召會生活,就交給他們所在地的召會。在醫院得救的聖徒若是回診時也會與我們聯絡,我們就陪他們有交通和禱告,並去看望其他的病友,也帶人得救,他們嘗到結果子的喜樂,就更被堅固在召會中。

為了幫助更多的癌症病友,我們於每週四下午一點至三點在會所練唱詩歌,參加的病友、福音朋友,因著唱詩歌而喜樂得救。指導老師也因著教我們唱詩歌,對神有渴慕,與我們一同讀聖經。願主繼續祝福我們同心合意傳揚福音,用詩章、頌辭、靈歌向主歌唱,讚美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