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生命長成,作神家柱子

四十九會所聖徒在主裏喜樂,享主恩典,今年成立了青職小排與一戶青職弟兄之家。 

去年開始,由於有兩位青職弟兄得恢復,還有一個青職的家被主興起,青職小排漸具雛形。起頭每週約有五至六位聖徒聚集,但尚無固定的據點,有時在會所,有時在餐廳,加上聖徒們住處相當分散,不容易產生緊密的聯結。今年,因著主的呼召,聖徒把家打開,正式成立青職小排,並在主日晚上,一同在家中用餐並追求書報,並邀約早晨未能參加擘餅聚會的弟兄姊妹與會,有分對主的享受。青職聖徒配搭服事飯食,會前邀約弟兄姊妹,會中接受話語的供應,藉著這些供應和服事,逐漸產生對召會的負擔,不僅積極與會,更願擺上自己,為召會花費。 

有一位青職弟兄渴慕過召會生活,想從公司附近搬至靠近會所的住處,但因租金過高未能如願。聖徒們得知後,感覺弟兄們需要以合租的方式,住在會所附近,建造在一起,同過神人生活且有分召會事奉。因此與弟兄一同迫切禱告,求主興起人,成立青職弟兄之家。不久後,在一次福音行動中,我們接觸到一位久未聚會的青職弟兄,藉著持續的餧養和探訪,弟兄得著了恢復。今年八月中,青職弟兄之家正式成立。這些弟兄們從前多在排中接受餧養,如今已開家作青職排,操練服事聖徒。 

除此之外,青職聖徒也積極投入召會事奉,參加禱告聚會、社區讀經排,並配搭服事兒童排、公園兒童福音、以及在主日聚會中操練申言盡功用。願主繼續祝福祂的召會,興起更多青職聖徒,成為神家堅固的柱子。

891-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