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堅定持續,福家排區

四十九會所目前主日聚會人數有四十多人,半年前的召會生活有社區讀經排、大專排、青職排與兒童排。今年初弟兄們考量專項的排較不易與聖徒連結,且各排服事者多有重複;經過多次的交通與負擔傳輸,在四月二日全會所的相調中,調整為三個社區排與一個大專排,藉此讓兒童、青職等專項得到社區聖徒的扶持,增加社區聖徒盡功用的機會,也使服事者能更多探望與送會到家。調整後有以下三點蒙恩:

一、更多聖徒同盡功用。原先兒童排只有兒童家長參與服事,調整後,多了兩位中壯聖徒配搭服事,聚集地點從會所移至家中,也藉著生活中的關心與家聚會,使新人得到專特的餵養。在家中聚集是蒙福的祕訣,兒童們都很期待每週的兒童排歡樂相聚時光。

927-3a

二、穩定聖徒召會生活。調整前因為全會所只有一個讀經排,原先為顧及聖徒的參與而到各家輪流,實行之後聖徒與會並不穩定;調整後,地點固定,服事對象也更專特。一位弟兄,原本只參加主日聚會,週間沒有召會生活,也因此得著恢復。因著我們專注在人身上勞苦,人就能留在召會生活中。

三、落實福家排區的架構。原先在青職排的聖徒分至各排,使青職服事者更有時間到聖徒家中有家聚會,探望、關心、顧惜、牧養他們。感謝主的憐憫,藉著聚集成排,每次相聚聖徒們都有敞開的交通,使彼此更熟悉,分享對主的經歷與代禱,實際的享受甜美的召會生活。

調整之後,我們繼續仰望聖靈的祝福,弟兄姊妹們能因此受成全,更多彼此關切和照顧,向身體更敞開,並擺上自己的那一份功用。願主祝福祂的召會,在神所命定的路上堅定持續的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