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校園福音,合一配搭

四十九會所的聖徒們一同配搭銘傳大學九月期初福音。包括學生、社區聖徒和全時間學員,在為期三週的節期裏,互相作肢體,配搭在校園傳揚福音。

開學第一週,學生們每天在銘傳大學都有福音社團擺攤。已過幾年,學生在校園擺攤總覺得孤軍奮戰,但今年不同以往,弟兄姊妹們一位位爬上往學校高高的樓梯,人人都竭力擺上自己的一份,有的聖徒甚至請假前來。聖徒們在傳講時非常熱切,他們迫切的要將福音講說到每個新生的心裏,使在旁的學生聖徒也受激勵。

與聖徒配搭也讓學生們的擔子變得輕省,更放膽在校園中向學生作問卷,傳揚神的話。弟兄題醒我們每一份問卷都是靈魂!因此我們在回訪人時先回到靈裏,一起為受回訪的同學代禱。以基督的愛來愛人,就算對方不能來參加福音聚會,也教他呼求主名,求主使生命的種子有日能在人裏面萌芽。有位學生聖徒以過從不回訪福音朋友,也不相信回訪有效,但他否認己,逆著自己的天然去回訪人時,主就量給一位願意常來聚集的弟兄和一位渴慕認識聖經真理的同學,經歷主的作為何奇妙!

1105-3b

之後,我們邀請到四位同學來會所參加福音聚會,有一位受浸了,我們與他建立每週的家聚會。接著這學期每週三在學校中午有社課,週四晚上輪流在聖徒家有學生小排,使我們能繼續把敞開的同學邀來。每次福音晚餐,社區聖徒們盡心服事飯食也成為學生們的榜樣,不僅讓學生沒有後顧之憂的邀人,更讓每位赴約的福音朋友感受家的溫暖。福音節期中弟兄姊妹積極樂意配搭,肢體各盡功用,學生和社區聖徒沒有分別,在基督裏是一個身體,並且各個互相作肢體(羅十二5),實在是一幅合一又使主喜悅的圖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