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聖靈行動,同心得人

四十九會所的聖徒們在今年上半年疫情影響下,仍能繼續抓住外出傳福音的時間,每週五下午聖徒們到銘傳大學校門口、超市附近開展。主讓我們看見,本會所的開展地除了原有的百齡高中、銘傳大學,還有位於會所旁邊的英業達電子公司。我們除了能得著青少年、大專生,還能得著青職,因此我們也積極配搭到英業達附近開展,且堅定持續在每週二的禱告聚會中,為得著更多的青職聖徒、年輕的家與我們一同過召會生活禱告。

讚美主是主宰的神,今年七月,有些弟兄姊妹因著大學畢業、工作的轉換,從外地來到本會所,使我們陸陸續續加了多位青職聖徒。我們一面感到欣喜,一面尋求要如何將青職們團在一起。藉著為一位位青職禱告、訊息關心、或邀約家中用餐、相約晨興晚禱,到了八月,實體青職排就逐漸成形了。社區的聖徒也非常扶持青職聖徒,準備一道道豐富的愛筵,使青職們能在下班後享用熱騰騰的飯菜,得著顧惜。眾人也在聚會中享受主話、歡唱詩歌,彼此供應、牧養,並互相代禱,使青職聖徒裏外都得飽足!

1257-3b

大學方面,本學期有兩位弟兄考上銘傳大學,且有一位從印尼來就學的姊妹,學生們靈裏火熱,向主宣告這學期要得著十九位新生,復興主在銘傳校園的工作。

求主繼續祝福我們,不論在校園、社區、或是青職、兒童、青少年等專項上,讓弟兄姊妹們都能積極與祂配合,堅定持續傳揚福音、牧養新人,走神命定之路。也希望今年下半年,疫情逐漸趨緩時,我們能恢復已過在前港公園的兒童福音工作。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