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得人留人,果子常存

四十九會所兒童排於去年暑假後,重新恢復兒童排聚會。眾聖徒同心配搭,豫備豐盛的晚餐、好聽的兒童詩歌、精彩的性格繪本故事,家長們也看重孩子們的屬靈教育,所以孩子們都很喜歡來參加兒童排,也會邀約同學來,人數就漸漸增多。

上學期兒童排課程內容延續暑期生活園的負擔,帶兒童們操練『勤』的性格,小朋友們在生活中都實際認真的操練。特別應用在十月底的期中考試上,兒童們都殷勤的讀書,結果考試成績皆蒙主祝福。在考試之後,為了給兒童們愛的鼓勵,我們特別舉辦戶外相調,主十分的祝福,有兩個福音兒童的家,以及一個較少聚會的家,都來參加。大家相調的很喜樂,更期待來參加兒童排。願主繼續祝福兒童們,能有更多的孩子和家長調進來,期望今年就能增排。

1327-3b

在青少年服事部分,本會所於去年上半年開始服事得榮少年,這是主為我們打開福音的門。藉著得榮少年專案,我們很快在社區裏找到向福音、向召會敞開的家庭,並且與他們建立穩定的家聚會,這實在是一條得人、留人的路。在每次陪少年上生命教育課程之前,關懷者們都會事先備課並為得少家庭禱告。而在授課之時,關懷者們也會適時的帶領少年及家長禱告操練靈,使他們的靈逐漸被點活。再加上生活中的聯絡、相調,得榮少年的家庭就越過越習慣與我們同過召會生活。

經過一學期的牧養,去年下半年我們舉辦一場福音聚會,就有八位福音朋友前來,會後有兩位受浸得救,並且受浸後仍然穩定的聚會,這就如主耶穌說的,『要你們結果子,且要你們的果子常存』(約翰福音十五章十六節)。展望未來,盼望藉著得榮少年的服事和福音的傳揚,我們能得著更多年輕、完整的家,讓會所可以增排、增區、增會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