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作鹽作光,神愛流淌

六十三會所職場排開始至今已經滿三年餘。緣起於在附近戲曲中心工作之兩位其他會所的姊妹,她們禱告主豫備聚會地點,能帶領同事認識主,接受福音。那時本會所剛成立不久,在主巧妙的安排下,姊妹在會所附近遇見正在傳福音的弟兄,經過交通,姊妹的心願正是弟兄心中醞釀已久的負擔。我們小排取名為『作鹽作光排』,很快的就展開五人小組的喜樂聚集。

每週有位師母作一鍋熱騰騰的湯來,使職場排有家的溫暖。在弟兄吉他伴奏中,靈中有如插翅上高空,會中也追求初信成全信息。不久,有位劇團的朋友得救了,久不聚會被恢復,其他團體的聖徒穩定的跟我們調在一起,也不時有朋友進到會中來,滿得主生產乳養之福。

每次聚會有實況錄影,記錄與會聖徒活力的展現,還有歡樂的用餐以及喜樂的唱詩,聖徒們深深受吸引,以致個個皆主動加入服事的行列。除了那鍋熱湯以外,一道道佳餚,在彼此歡樂的交通中更顯美味。

1157-3b

現今,彈吉他的弟兄已到另一個會所服事,卻不時回來探望,五人小組如今已經成長到十七人穩定聚會,人數最多時曾達二十七位。聚會中琴音悠揚,詩歌繚繞,聖徒對神聖話語的胃口也被打開,我們已讀完牧養材料系列,正展開聖經之旅,目前已追求到馬可福音。

是神的憐憫,使我們週週相聚。即使颳風下雨,也未曾中斷,聖徒看重聚會,有事都會告知去向。疫情期間,我們仍然線上讀經。雖然小排時間,包括愛筵僅一時半,但我們經歷在主座前小逗留,喜樂已難言。我們享受到祂最豐富的恩典和最甘甜的愛,每次小排都在禱告與彼此祝福聲中道別。這個跨會所的職場排,在主裏融合為一,神的愛在心中流淌,神的靈喜樂滿溢;惟願祂的名被高舉,祂的福音大得勝、全得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