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福音熱火,擴展延續

六十三會所於每週五下午有中正高中社團福音活動及校園小排。感謝主,藉著在社團及小排二環的運作,學生們深處福音的恩賜再被挑旺起來。

從二○○○年開始,有兩位在中正高中擔任教職員的姊妹,創立中正之家福音社團。因著在社團活動融入聖經故事及詩歌,讓許多渴慕真理的學生們被帶入召會生活中,並且信入主名,畢業後也在各大學盡功用。被帶入召會生活中的同學們及兩位老師也開始藉著校園排,擴展並延續主在中正高中的福音工作。

迄今二十二年來,中正高中的社團持續在聖徒們的配搭及禱告之下,陸續將聖徒們在各領域工作上的蒙恩見證及聖經故事帶到校園中,這成了我們傳福音極佳的憑藉。已過一年,在社團中的二十五位學生中,有四位來到校園排。更有兩位福音朋友週週固定參加校園排,其中一位學生已在去年底的福音聚會中受浸了,現在仍穩定的受牧養過召會生活。

1261-3b

每週五在會所舉行的中正小排,共有三個年級,十二位學生加上四位服事者參與。小排中的詩歌、信息皆由學生們主體服事。這使每位參與的學生對自己的聚集有負擔,也主動邀約同學來參加。在聚集中,每位學生們都操練開口讚美主,並向同伴及服事者分享近期在校園中的享受或遭遇的為難,也一同為福音朋友們禱告。

有一位從前較為害羞、內向的一年級學生,藉著週週穩定參加小排,和同伴們追求主後,變得活潑喜樂,開始邀約同學加入福音社團。甚至在今年升上二年級後,也主動擔任社團幹部,和一同參加小排的同伴們藉著禱告、交通,擔負主在校園的見證。

社區聖徒們深信,只要穩定的享受主,神的生命會在學生身上不斷增長。弟兄姊妹們也迫切為中正高中福音的推廣禱告,盼望在每個年級,都有一班愛主的人,成為校園中福音的火種,將福音向外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