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恢復兒童排,家家興起

六十三會所從去年年初開始,恢復每週五晚上八點在會所一週一次的兒童排聚集。目前有六位家長、十位兒童固定參與會所的兒童排。

已過因著疫情的限制,兒童們及家長無法時常來在一起聚集。自去年年初,疫情逐漸解封後,家長們便召集會所裏有心願服事兒童的聖徒們,一同為著恢復週週有兒童排禱告。聖徒們及家長形成一個完整的服事團隊後,孩子們就於每週五晚上開始享受兒童排聚集。他們非常期待週週都和同伴們相聚一起。藉著詩歌帶動唱、講說聖經故事的問答及活動,孩子們不再只是彼此的玩伴,更成為屬靈的同伴,彼此打電話一同禱告、唱詩歌。孩子們參加兒童排也使他們從小從世界中被分別出來,有的兒童放膽和同學們講說聖誕節並不是耶穌的生日,並傳福音給同學們。

此外,藉著恢復兒童排,也恢復一個久不聚會的家穩定參加聚會。家長見證說,孩子們藉著週週參加兒童排,生命有明顯的成長,不再如往常生氣時大吼大叫,而是在生氣時更快的轉向主。家長在兒童排中也感受到其他家長們的關心和代禱扶持,使她相當感動,主觀經歷主的愛,就自然的回到神的家中與聖徒們同聚。

1329-3b

隨著兒童排聚集已經持續將近一年,家長們也因著週週的兒童排,漸漸的成為屬靈同伴了!家長們也感受到為著下一代能受到良好的屬靈教育,更需要在身體中受更扎實的屬靈成全。

會所中服事照顧年輕人的聖徒,目前也開始尋求要有系統的成全家長及青少年服事者們,這也是本會所兒童排需要繼續代禱及突破的部分。感謝主,因著恢復兒童排,使全會所從最小到至大的聖徒都活了起來。盼望藉著得著屬靈的下一代,讓一個一個穩定的家被興起來,成為建造召會的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