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恆切禱告,尋得美地

六十六會所成立迄今已超過二年。會所原初成立是為因應市府對士林生醫科技園區的開發,聖徒們企望藉此能加強在士科園區福音的開展。會所建物目前仍是租賃,已不敷全會所聖徒聚集使用。
對於購置新會所,無論是在會所成立之前或之後,都有許多聖徒熱心的關注與殷勤的勘查。然而經過二年多的尋覓,在石牌、明德一帶,還未尋得明確的新址。

路加福音十八章,主耶穌教導恆切禱告,正是我們的經歷。自去年起,每日至會所晨興與線上晨興的弟兄姊妹們,持續在晨興後為會所的購置禱告;也在許多家聚會、排聚集中堆加這些禱告。過程中雖然外面的事物常是刻變時翻,但聖徒內裏的負擔仍專注在禱告上。

會所成立進入第三年,聖徒對於購置會所的負擔愈發強烈,藉著申命記結晶讀經,我們看見神的行政並更新對『地』的異象。因著職事信息的幫助,我們的禱告,從原先向主要一個地點,轉為讚美並相信主已經豫備適合的地點,我們只需要去配合主所豫備的。讚美的禱告是很有功效的,很快的就有幾個地點顯明了。

1134-3b

當最後要選擇會所購置的地點時,弟兄們還是回到會所成立之初的負擔,是為著士林科技園區的開展。在交通中,弟兄們一致認為應該將新會所地點往靠近士科方向考量,那是主所量給我們的美地。雖然後續在簽約的過程還有一些狀況,但感謝主仍一路的保守。

購置的新會所將坐落在明德捷運站與士林科技園區的萬坪公園之間,並且鄰近中正高中。北市府規劃士科將在二○二二年落成運作,屆時會有超過三萬個工作機會。我們知道增會所、買會所是外面短暫的過程,然而成全聖徒、廣傳福音纔是聖徒們裏面真實的負擔。新的會所乃是主的踏腳石,主也已經將士科賜給我們,我們必定能上去取得這地,將福音傳遍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