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成全學生,興旺福音

八月十五至二十五日,南一區青少年服事者規畫一系列青少年暑期行動,包括:種子訓練於苗栗美地會館舉行、暑期生活園於八會所及信基大樓舉辦、集中主日暨期初特會於三會所舉行。

此次青少年種子訓練共有六篇信息,分別為讀經、神人生活和神命定之路三個系列。我們延續暑期高國中特會的帶領,幫助青少年熟記聖經六十六卷書的順序;同時也向他們開啟受教育為著主恢復的異象。大學聖徒配搭服事詩歌、小組操練和體驗活動,特別在所屬小組裏分享見證,鼓勵青少年用心於課業,為著主今時代的需要。

青少年暑期生活園主要以福音為導向,有七位福音朋友受邀參加,其中一位於二十四日青少年福音大會中受浸得救。翌日,本學期集中主日暨期初特會於三會所舉行,約一百五十位青少年及服事者與會。青少年弟兄領詩,眾人釋放靈禱告、讚美。擘餅聚會後,學生們逐一見證暑期活動的蒙恩,連昨晚甫得救的弟兄,也分享他對主的享受。

787-3b

最後,弟兄向眾人交通十一月北區青少年相調大會的負擔。為此,青少年以活力排的原則編組,並如同葡萄樹結實的圖畫,列出操練表,同伴一起為待恢復聚會、初信者及福音朋友禱告。願主得著這班青少年弟兄姊妹,轉移時代,迎接主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