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神人調和,榮耀見證

文山一大區民數記的冬季現場訓練,於一月十二、十三和二十、二十六日在十三會所舉行。與會人數比往年增加,各會所的出席率也持續攀升,平日有四百多位,主日則超過千人。不僅各區排的聖徒都來,也偕新人、照顧者一同進入,聖徒各歸自己的纛下,在自己宗族的旗號那裏,對著會幕,四邊安營。眾人呈現一幅美麗的圖畫─神人調和的光景,是一支軍隊,也是一座城,為神爭戰,並且維持神的見證。

當眾人顧到神的榮耀和見證時,神就在榮耀中向祂的子民說話,這對我們成了牧養,更使神有路將祂自己作為宇宙中惟一且最大的福,分賜並傳輸到我們裏面。聖徒們越操練靈回應、觀看神,並進入訓練的說話中,神就藉著弟兄們所釋放的負擔,在會中點燈說應時的話,使聖徒們得著光,知道如何事奉並行動。

1072-2a

每篇信息之後有五分鐘小組彼此分享,接著開放十五分鐘,讓聖徒們抓住機會積極踴躍上台分享,有悔改有奉獻,有流淚有宣告,七盞燈都向燈臺前面發光。聚會的場景令人動容,台下的聖徒也同樣被摸著、挑旺,用靈扶持說阿們。面對這個景象,就神而言是可愛的,就仇敵而言是可怕的。

聚會末了的總結,由七個會所的長老們,依次加強、勉勵,讓我們看見身體配搭的和諧與美麗,使聖徒們有次有序的不斷前行。願主祝福祂的說話在我們裏面剛強得勝,如同迦勒另有一個靈,專一跟從神,神就要把他和他的後裔領進祂所應許的那地為業。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