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經歷基督,照神牧養

近十年以來,十會所聖徒致力於兒童服事,鼓勵家長帶兒女參加暑期親子健康生活園,盼望家家都蒙恩。今年八月,有十五位家長與十八個孩子一同參加親子園。另有一些組團前來參加親子園的海外聖徒,會後前來訪問,與我們相調。相調聚會中,眾人訴說蒙恩,彼此激勵,更領受負擔,深願照著神牧養,使召會的下一代得著成全。總結此次親子園及相調聚會,我們有以下四項蒙恩:

第一,父母同受成全,操練作兒女榜樣。許多家長因為預備親子園的課程,蒙主光照,看見自己性格上的短缺,需要率先操練。也有許多家長在聚集過程中得著開啟,願意照著神的心意來牧養兒女,成為他們的榜樣。第二,我們學習經歷基督,以基督為我們的實際。此次親子園主題為性格操練三十點的『真、準、緊』,弟兄特別交通到,這是要我們緊緊跟隨基督,以基督為我們的真實和真誠,常在靈中摸著主。也以基督為我們的準則,並被主話構成,凡事對準基督。第三,我們看見為兒女建立屬靈同伴的重要。同齡的孩子們在一起,彼此作同伴,就能彼此激勵。有些父母開始積極為兒女尋找屬靈同伴,使他們一同操練過屬靈生活。第四、青少年得成全,學習服事人。此次十會所有九位青少年接受訓練,擔任隊輔服事。他們服事的心志得著加強,至今都願意繼續有分兒童服事。孩子們看見榜樣,也期許自己將來受成全,成為隊輔來服事人。

889-3a

讚美主,藉著這些寶貴的交通和相調,許多父母領受牧養的負擔,願意繼續在家中操練過神人的生活;還有四位來訪的福音朋友,因為看見許多活的見證,翌日就受浸歸入主名。願主得著一個個喜樂的家,使召會的下一代得繁增,成為主合用的器皿,將主迎接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