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聯於基督,供應豐富

十會所近幾年跟隨職事的帶領,走增排、增區、增會所的新路,陸續增出六十七和七十七會所,召會人數約有一百一十人左右。有鑑於小排聚集是召會生活的根基,自去年七月起,我們著重加強各區的排聚集,藉小排聚集,弟兄姊妹得成全被加強並穩固。讚美主豐厚的恩典,帶領我們在神的家中生活行動。

負擔推行的方式也是由圓心到圓周,一層一層的擴大交通,先是負責弟兄交通到負擔一致,弟兄再藉著前往各區走訪看望時,加強推動小排聚集的負擔,也在每個月固定的弟兄交通、姊妹交通等場合中加強交通推動,更在每半年一次的展望交通中宣告目標。目前本會所有六個小區及一個學生區,共有九個社區排、四個青職排及二個學生排,各區弟兄姊妹們也在小排聚集中享受彼此互相、甜美喜樂的召會生活。

1212-3a

今年下半年因各區小排已穩固,故我們的目標是再加強個人扎根主前的生活,下半年展望是:人人都要有晨興、晚禱的生活,加強屬靈的喫喝享受,使聖徒每天都泡透在神聖的話語中,且有定時的禱告生活,使我們一直聯於基督,活在神的面光中。當人人喫喝飽足被聖靈充滿,就能成為供應基督的人。我們鼓勵每位聖徒都要有固定牧養照顧的對象,願人人都領受這樣的負擔,好將新人在基督裏成熟的獻上。今年聖徒們藉固定照顧牧養,已陸續帶領八人受浸歸主。

1212-3a1

今年雖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樣外面的活動、聚集等都受限制或暫停,但神的行動絲毫不受限制,所有的聚集、行動皆由實體轉為線上而更加無遠弗屆。藉著各種不同管道多元傳揚福音得著新人,藉福、家、排、區的架構,實行生、養、教、建的召會生活,將人穩固在召會中,使召會得著擴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