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加強回訪,持續照顧

已過四月一日至八日,有七位壯年班學員及一位壯年班輔訓,來到十會所及二十七會所配搭叩門開展。此次開展雖僅為期一週,但在眾人同心配搭下,共有十二位福音朋友受浸歸入主名,聖徒多受激勵!回顧此次行動,有以下特點與蒙恩:
 
一、壯年班學員操練過起居規律、正常享受主的神人生活,個個被聖靈充滿並充溢,他們的活力與熱切非常吸引人。藉著親切簡單的問候與傳講,他們得著許多福音朋友的聯絡資料。這說出只要我們有福音的負擔並活福音,福音自然就能傳揚出去。
 
二、雖然本地聖徒生活繁忙,但在這一週間,仍有將近四十位有分開展,其中十三位前來配搭三次以上,可見聖徒對外出接觸人滿了負擔。
三、藉著這樣的開展,我們發現木柵地區的居民對福音的態度相當和善、敞開,這使我們受到鼓舞,深覺需要忠信在此地傳揚福音。
 
四、此次開展除叩門外,特別留意回訪的實行與家聚會的建立,盼望能加強後續的接觸。因此每當有福音對象願意接受回訪,我們就邀請其他聖徒一同配搭;結果這些福音朋友不僅接觸到更多聖徒,也一一受浸歸入主名。
 
五、在壯年班學員離去後,本地弟兄姊妹拿起負擔繼續回訪。聖徒們相當用心,對福音對象的狀況盡力瞭解,並且根據不同的情況尋求最適合的照顧方式。
 
這週開展挑旺了聖徒裏面福音的火。為此,十會所於每週四晚上仍繼續有外出叩門行動。盼望不久之後,能在木新路一帶繁增出『木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