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安家召會,不再無家可歸

這段時間以來,本召會各會所都在得人及留人的事上,多有勞苦。為此,弟兄們在交通中興起負擔,盼望各大區或各會所,藉舉辦新人展覽聚會,使新人被穩固,聖徒受激勵,繼續為主拼上一切。

第一波的展覽聚會,在十月下旬至十一月初,由南二區各會所陸續舉辦。以十會所為例,自六月分下半年展望交通以來,聖徒有較多的看望及叩訪。九月中,超過一百位弟兄姊妹參加了『在愛的氣氛裏接觸人』之成全訓練。因著眾人同心合意的配搭、熱切的看望,十月二十一日,有一百零五位剛恢復聚會的聖徒及新人,同三百五十九位聖徒及兒童,一同有分了一場甜美、豐富又喜樂的主日集中暨新人展覽聚會。

742-3b

這次的聚會地點是在文山行政中心大禮堂。前一晚,有超過七十位聖徒前來,或佈置會場,或進行傳遞餅杯演練,人人都盡功用。聚會當天,擘餅後,先有弟兄交通了擘餅聚會的意義及召會生活簡介。之後則有七位聖徒作蒙恩分享。他們有的說到自己如何找著召會這甜美的家;有的見證自己藉著呼求主名、禱讀主話,化解了罣慮;還有一位交換學生,見證自己在失去方向時,經歷了主的引導與平安,希望也把福音傳給遠方的親人;此外也有人因著主慈繩愛索的牽引,重新回到召會生活。見證間,穿插了大專、青少年及兒童展覽。末了,眾聖徒更一同享受了詩歌『安家在召會』。

讚美主!經過這次聚集,許多聖徒得了激勵,更願意與主配合,上山取木料。許多新人也願意安家在召會,叫神與人同得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