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恢復召會健康的生活

已過三、四月,藉著舉辦全會所區負責弟兄成全聚會,加上推動晨興的實行,十會所人數有些增長。值此復興的關鍵時刻,弟兄們希望姊妹們亦能擺上自己的那一分,同有配搭。終於,睽違多時的『姊妹成全聚會』在四月二十八日恢復了。當天雖然傾盆大雨,仍有近八十位姊妹領受負擔,喜樂前來,盼望藉由成全、相調,帶下主更大的祝福。

聚會以詩歌二百九十七首揭開序幕。弟兄們以『恢復召會生活健康生態的基本條件』題醒我們,需要有求進步的態度;尤其在繁增的事上,雖然我們在意的不是人數,但人數卻表現出召會生活的情況及我們與主的關係。我們不只在觀念、習慣、性格上要突破,在生活及事奉上,更要有突破。根據使徒行傳的記載,當時的聖徒不只在殿裏,也在家裏,更在眾民面前,實行甜美的生活。這樣常時的你來我往,往往帶進更柔細的顧惜與牧養。會中弟兄點出相調的細則與實例,使我們有明確的實行方向。

768-3a

之後,是兩組蒙恩見證。第一組姊妹雖然個性不同,卻能彼此互補。藉由相調,她們生機的彼此牧養,其中一位的丈夫雖尚未得救,也越來越敞開,甚至邀約聖徒來訪。第二組姊妹則說,藉著相調的實行,自己的屬靈光景得恢復,也調進了其他的家。靈裏的相調跨越年齡的限制,實在是條蒙恩的路。

分組時間過後,大家仍感意猶未盡。於是弟兄們鼓勵我們每月至少和一位較不熟悉的聖徒相調。惟有在生命裏的交通,能把我們調進一道水流。會後姊妹們彼此邀約,盼望藉著這樣互相的生活,激發愛心,勉勵行善,讓主在我們中間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