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福音成全,增排增區

十三會所為著在召會生活的實行往前,在三月十六日有每半年的檢討展望交通。以各小區為單位,分享已過召會生活實行上的優缺點,並由區裏中幹聖徒尋求改進方案,也訂出年中、年底的繁增目標。

經過各區的交通,歸納出無法達到繁增的因素:首先是受浸的新人經過一年的照顧,召會生活仍然不穩定。繼而是中幹產生的速度無法應付召會生活繁增的需要,故托住力不足。還有是去年受浸人數比往年少,以及主日到會人數成長未達目標。最後是各小區的繁增計畫無法落實。

負責弟兄們針對上述情形,安排在三月底有成全訓練,在禱告、福音、成全、增排增區等四方面有加強的交通與帶領。這帶領有四個重點:第一,與新人建立『活力關係』;第二,把這『家』的成員作成一個一個照顧人的活力排;第三,在這『家』建立起牧養團隊;第四,成全新人過基本基督徒生活。

1078-3b

幫助聖徒建立基本基督徒生活的成全課程有以下幾方面:一、禱告、呼求主名,在調和的靈裏操練禱告及呼求主名。二、生命的話與禱讀主話,我們需要操練讀聖經。三、看見神的經綸與奉獻愛主。然後還需有團體生活,召會生活,最後是傳福音。

在成全訓練時,交通到活力排的二要素。首先要有主的話,藉著初信的課程,開始裝備主的話。第二,要有禱告,不光是大的、遠的、高的禱告,還是很實際的禱告,就是為著新人的禱告,為著結果子的禱告。

為著落實成全訓練各項交通,鼓勵聖徒們填操練表,藉著記錄屬靈生活各項操練來贖回光陰,也同時經歷晨晨復興、日日得勝。求主賜給我們實行的恩典,在今年不只召會人數繁增,召會生活的品質拔高,並產生更多的中幹,作主合用的器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