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主話擴長,門徒數目繁增

去年底,十三會所主日基數繁增至九百五十四位,故經過交通,於今年一月八日增出四十三會所。八年來,藉著晨興生活的實行,主賜下繁增之福,應驗使徒行傳六章七節上半:『神的話擴長起來,在耶路撒冷門徒的數目大為繁增。』

十三會所聖徒操練天天晨興,不僅個人享受主,更藉著電話、網路建立晨興網,過團體的神人生活。回顧2004年初增會所時,主日基數為三百二十四人,晨興人數為主日基數的百分之六十九。到了去年底,晨興人數提高至主日基數的百分之八十四,主日人數也繁增了六百三十位。當聖徒建立了晨興生活,個個滿有活力,不但自己穩固在召會中,也把周遭的人帶進召會生活。以每年二次的福音收割聚會為例,每次到會人數幾乎是主日基數的一倍,全年有近二百位受浸得救。此外,聖徒受成全的心願也增強,無論會所裏的成全聚會,或是全台集調,參加人數都大為繁增。

一位姊妹見證,她原已久未聚會,但因著晨興的享受,便恢復了正常的召會生活。半年後,她也幫助弟兄、兒子、女婿、鄰居恢復召會生活,並帶領大姊受浸得救。另有一位姊妹,在她還未得救時,即已開始晚興。但因為對此滿有享受,就將晚興改為晨興。之後一年內,她便全家得救,並帶領超過十個人接受了主。還有一個原本久未聚會的家,也因著晨興的享受,不但恢復召會生活,甚至打開家作區聚會的場所。

為了幫助人上線晨興,弟兄姊妹也常遭拒絕。但藉著禱告、相調、顧惜及適時邀約,人裏面就滿了聖靈的工作。有一位青職弟兄見證,因著從事業務工作非常忙碌,他一直抗拒聖徒一同晨興的邀請。直到有一天,一位弟兄和他碰面,在柔細的顧惜後,弟兄拿出信息來供應他,兩人便在路邊電線桿下晚興,從此他就恢復了晨興的生活。現今這位弟兄已在召會中成家,並打開家服事青職聖徒。

藉著人人晨興的實行,十三會所的召會生活如同伊甸園。弟兄姊妹滿了對主的享受,願出代價接受各項成全,人人盡功用,實際的將基督的身體建造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