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受成全,建造身體

文山一區十三、二十七、四十二和五十三會所共同開辦第一期週中成全訓練,自九月十日起,每週四上午在四十三會所舉行,近一百九十位聖徒報名。二十七會所目前有兩位弟兄和八位姊妹參加,眾人都渴慕得成全,有些姊妹更是帶著幼兒前來。

第一堂課程,弟兄帶著我們以禱研背講的方式進入晨興聖言的信息,並有申言的訓練和幫助。我們藉著禱讀,被職事話語浸透,再藉著研讀和彼此對講,讓基督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我們裏面,使我們被真理構成。當我們操練申言的時候,弟兄們教導我們合式的陳明啟示和經歷,好供應人生命。第二堂為聖經研讀或書報追求,進入提摩太書。弟兄帶著我們透徹研讀聖經,以領受主活的說話。訓練課程後還有當前行動及校園開展的負擔交通,並且安排了個人禱告,鼓勵我們將所領受的負擔都帶到主面前,化作禱告,與主交通。除此之外,訓練中也規範與會聖徒的服裝和出席狀況,並要求我們每週繳交屬靈操練表,包括晨興、禱告、禱告聚會、主日申言、週週出訪、課程預讀等項目。盼望我們建立穩固的根基,操練過神人生活,活在主面前。

895-3a

許多聖徒都深得幫助,一位姊妹分享,她雖然得救多年,但這是第一次參加較為長期的成全訓練。她對課程內容仍有許多不懂的地方,但願意花時間追求,被神注入。姊妹更從主領受負擔,九月開學期間,主動有分政大校園的開展行動,週中也配搭叩門傳福音,持續探望福音朋友。一位姊妹也向主禱告,求主除去她裏面一切霸占的事物,好使生命的種子得以結實。

李弟兄曾說,為著實行召會生活,我們需要受訓練。讓基督的豐富供應到我們裏面,使我們長大並得著裝備,在說話、接觸新人、牧養、傳福音、教導人的事上,都有技巧。願我們一同受成全,將基督的身體建造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