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答應呼召,投身開展

二十七會所各區聖徒輪流於二月十五至二十二日前往花蓮萬榮鄉和鳳林鎮配搭鄉鎮開展。聖徒們於八天內分批前往,共有十一位配搭,原定配搭人位以在職居多,藉著身體的扶持,由其他區兩位姊妹先行出發,其他人則分別於週五及週六一早開車前去。路程遙遠,聖徒抵達目的地後並沒有太多時間休息,就展開福音配搭行動,感謝主復活的大能在他們身上顯大。

到花蓮之前,弟兄姊妹已得知需有分當地兒童服事與配搭,原先規劃許多實行方法,後來藉著與同伴交通禱告,經歷到事奉乃是神起頭而不是人起頭。聖徒們也在配搭及陪伴兒童的過程中看見兒童的簡單與單純,彷彿自己也回轉像孩童。兒童排結束後有愛筵,則由兩位弟兄服事飯食,人人都盡上生機的功用。

1233-3a

這次開展我們探望了九個家,四位福音朋友,其中一位受浸得救。這位受浸的弟兄是聽障人士,感謝主的調度,當天配搭的弟兄剛好會手語。他於週六當天來回,早上到,下午搭火車回台北,分別時間去傳福音,藉著手語供應生命並帶人得救。主奇妙的安排使弟兄經歷林前二章四節所說:『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動聽的言語,乃是用那靈和能力的明證,叫你們的信不在於人的智慧,乃在於神的能力』。

1233-3a1

我們在萬榮鄉的行動幾乎都需要仰賴當地聖徒的引導,我們經歷沒有自己的定意,聖靈藉著配搭弟兄們,帶領我們一個村落接著一個村落,藉著近距離與原住民弟兄姊妹接觸,和他們一同烤火取暖,在山林中大聲唱著詩歌。外面的物質或許缺乏,然而他們在靈中的禱告,是那麼的真實並激勵人。願主加強更多弟兄姊妹答應呼召,一同有分開展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