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相調為一,作主見證

四十二會所聖徒於五月底舉辦兩天一夜赴南投的相調行動,弟兄姊妹們踴躍報名,更積極邀約尚未得救的家人及親友,總共九十四人參加。在眾人迫切的代禱和邀約下,有十六位福音朋友與我們同行,包括聖徒尚未得救的家人、兒童家長和大學生。

877-3a

活動期間天候不佳,雨勢不斷,但弟兄姊妹們一同唱詩、禱告、分享,靈中交通,喜樂洋溢。第一天,我們安排了一場福音聚會。首先由孩子們展覽兒童詩歌,邀請眾人一同帶動唱。藉著簡單的詩歌,眾人靈被點活、喜樂且敞開。聖徒也接續分享得救的見證,將生命的種子撒進朋友們裏面。會中滿了主的說話和聖靈的運行,許多朋友對主更為敞開。

次日擘餅聚會後,我們在戶外午餐。聖徒三三兩兩用餐交通,再一同整潔打掃,人人自動自發,喜樂洋溢,讓許多福音朋友留下深刻的印象。回程路上,朋友們逐一分享,他們相當肯定弟兄姊妹的生活和聚集。一位朋友分享,下次還要參加召會的活動。一位姊妹的先生甚至說:『感謝讚美主』,令姊妹感到相當驚喜。

感謝主,藉著弟兄姊妹身上活的見證,福音朋友受主吸引。相調使聖徒喜樂、有活力,同心合意,與主是一,帶進主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