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相愛相調,帶進復興

李常受弟兄經常說到相調的需要,鼓勵聖徒應當盡可能相調在一起。四十二會所聖徒們正是藉著多而又多的相調,彼此聯結,帶進召會生活的蒙恩。這學期開始,我們與文山一區的十三、二十七和五十三會所共同開辦初信成全與週中成全聚會,更共同開展政大校園,實行讀經小排。同時,我們將青職聖徒以活力組的方式安排到各區參加主日聚會,與社區聖徒相調,讓全會所一同照顧青職聖徒。最近,主日聚會人數已穩定增至一百五十位,我們盼望年底前要再舉辦福音收割聚會,並新增出一個區。

我們於十一月初訪問台中市召會,使眾聖徒更多相調為一。此次行動有七十位聖徒及福音朋友參加,眾人一路歡唱詩歌,喜樂洋溢。第一天,我們前往苗栗和彰化,參觀文化園區及當地果園,並與二水鄉召會的聖徒相調,配搭傳福音。當晚,我們接受台中的聖徒熱切的接待。聖徒簡單介紹台中市召會的歷史,並分成三組,深入且敞開的與我們交通牧養社區和青職聖徒、大學校園、兒童和青少年的服事心得。次日早晨的主日聚會中,眾人同擘一個餅,見證身體的一,並一同進入職事信息,因主話而歡樂。

901-3b

感謝主,藉著相調將我們帶進基督身體的實際裏,看見榜樣,受激勵過神人生活,照著神牧養。我們願被主愛充滿,活出彼此相愛的生活,結果子榮耀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