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牧養配搭,甜美圖畫

四十二會所聖徒多年來服事政大校園,政大目前有一戶弟兄之家,兩戶姊妹之家,總共入住十八位學生。在政大校園的福音開展中,不只是學生和學員的開展,也是全會所的開展,更是在身體裏與二十七會所聖徒一同配搭開展。

自九月份開學起,兩個會所的聖徒們都很有負擔投身福音開展的行列。我們一同配搭飯食預備點心,守望禱告為人爭戰,到出外訪人傳福音,陪談帶人受浸,看見一幅肢體間彼此配搭的美麗圖畫,主也因此將許多的大一新生加給祂的召會。

新人得救後,需要繼續被牧養,藉著身體有豐富合式的照顧,並進到召會生活裏。學生們規劃在十月二十日舉辦期中野餐運動相調,藉著相調將新得救的弟兄姊妹和小羊調到聖徒們中間。在預備的過程中,許多事前的規劃,不論是相調地點、相調內容、詩歌甚至實際場勘,都是服事者與學生們有許多的交通和禱告才確定。在這樣的交通裏,我們率先成為願意與人相調建造的一班人。眾人越交通,就越在同一個靈裏,也越有負擔要邀約人,渴慕將人調進來。

1058-3a

這次的相調總共有二十三位弟兄姊妹參加,其中有兩位新人和三位小羊。在個人介紹中,弟兄姊妹自然的分享對主的經歷和享受,彼此展覽基督、供應基督,互相激勵追求基督。過程中大家也彼此有交通,眾人不僅外面得飽足,裏面也得著屬天神聖的供應。飯後還有美式足球飛盤運動,弟兄姊妹們及新人和小羊都很喜樂,與身體的聯結就更加緊密。

求主使我們有生產乳養的福,堅定持續的牧養人,好將人在基督裏成熟的獻上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