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福音收割,進入神家

五十三會所每年都有兩次的大型福音收割行動,同時也是每半年召會生活的展覽;讓福音朋友、親屬密友,認識召會生活,豫嘗國度的盛筵。在福音收割的過程中,有許多繁瑣的事物要預備,藉著出埃及記結晶讀經,帳幕圖畫的解開,使眾聖徒得幫助及供應;在個人與主的交通、神命定之路的實行上,更能進到會幕,來到主前,照著神的心意代求。

不論是會前諸多事務的準備、列名單代禱、聖徒間的配搭、看望、邀約福音朋友、聚會中的展覽等等,眾人都開始操練,不只是為著事務交通,乃先經過燔祭壇、銅洗濯盆,進入會幕,照著神來禱告。因此聖徒們個個有負擔,勞而不苦、累得暢快;並在過程中對主有諸多的經歷和享受,人人度量被擴大,經歷被拔高。當弟兄們呼召聖徒在福音收割聚會作見證時,各小區都有弟兄姊妹踴躍的回應。

931-3b

五月二十九日福音收割聚會當天,共有六百七十六位與會,弟兄姊妹邀請親屬密友、福音朋友,一同來神的家中吃喝享受,歡喜快樂。主藉著聖靈向眾人說話,每一位都被生命的活水流通;更藉著召會的青少年、大專、青職的詩歌展覽,深深摸著眾人的心,看見今時代有盼望的一班青年人,與世界作相反的見證,為主發光照耀。 當天有二十四位福音朋友心受感動,信而受浸歸入主名、進入神家。眾人為此喜樂歡騰,榮耀歸神!

我們寶貝職事的說話,一再把眾人帶進神的心意,使我們能照著山上的樣式,有分於神家的建造,使基督的身體能建造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