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增會所,福音化木柵

六十七會所於二○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成立,我們於十二月十七日在文山行政中心有增會所的宣告聚會,當天含十會所聖徒有三百六十九人與會。

1015-3a

聚會中有會所成立的歷史交通和各專項展覽及宣告。一九五三年木柵召會成立,一九六八年改為台北市召會第十會所,一九九七年十會所增出二十七會所,二○○八年又增出四十二會所,二○一七年底,再增出六十七會所!為著這新的開始,聖徒們有更新的奉獻。

1015-3a1新會所成立,我們有三方面的展望,第一,在真理追求上:重新構成;鼓勵人人都同來追求聖經、書報,尤其是與晨興聖言相關的生命讀經、職事文摘,且要跟上一年七次的特會訓練。第二,在福音牧養上:積極進取;鼓勵人人在生養上有分,預算我們的時間,實行『週週生養得新人、成全相調出中幹』。第三,在配搭事奉上:同心合意;鼓勵人人盡功用、全體都事奉,一他連得都擺出來,運用我們的恩賜達到極至。且要同心合意來扶持年輕的服事者,盼望在今年上半年,十會所與六十七會所都能再出增一個區。聚會末了,聖徒們同心宣告,我們奉獻的火不熄滅,增排、增區、增會所的方向不間斷,直到福音化木柵!

1015-3a2我們盼望當新人加多、中幹增多、為主打開的家更多,六十七會所人數能成長到二百人,在三年之後,我們就能購置六十七會所的聚會場地。今後六十七會所和十會所,還要彼此相愛、親密交通、互送禾捆,盼望五年後,兩個會所能再合力增出一個新的會所。

為了建造基督的身體,為了一個新人的出現,為了預備基督的新婦、配偶,讓我們全然放膽宣揚神的國,並教導主耶穌基督的事,毫無阻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