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堅定持續,殷勤實行

六十七會所於二O一七年底成立,聖徒們都在召會的帶領下往前,在福、家、排、區的架構下,實行生、養、教、建。尤其是神命定之路的負擔所在,乃在於家中聚會的實行,這實在是我們的需要。

當眾人進入民數記結晶讀經,弟兄們立刻帶領我們編組成軍並拔營起行,確定每組出訪與牧養新人的時間。至今,本會所有三十六個活力組,週週實行禱告、追求、福音叩訪與家中牧養。

1086-3b1

有個活力組的具體見證:幾年前,幾位姊妹拿起負擔,照顧並餧養區裏的一位就讀研究所的姊妹,她的父母親未得救,雖然支持女兒過召會生活,也曾受邀參加過兩次福音聚會,母親甚至在聚會中感動落淚,但對於信入主,要受浸這關仍然有所保留。雖是這樣,我們並不放棄,一面在每週三姊妹們的活力排中,持續不斷的為他們禱告;另一方面,與基督的精兵-全時間學員配搭,每週一次去看望姊妹的母親,並陪她讀牧養材料第一系列高品福音。

姊妹的母親是個理性的人,曾經得過新聞卓越獎,藉著姊妹們堅定持續的週週前去,她逐漸敞開,與我們歡唱詩歌、享受主的話。母親確實看見她女兒信主後生命一直改變,也持續觀察我們的召會生活。當我們讀到第十五題-受浸的信息,隔週她就願意踏下信心的腳步,受浸歸入主名,而且隔週就參加主日聚會。由於之前的陪讀,她已打下真理的基礎,現在她能和我們一起禱告並申言,感謝主的恩典和職事話語的豐富。

1086-3b

彼得後書一章十~十一節,『所以弟兄們,應當更加殷勤,…這樣,你們就必得著豐富充足的供應,以進入我們主和救主耶穌基督永遠的國。』讚美主,因著聖徒們殷勤實行,就使更多人能進入神的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