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活力生活,成全建造

六十七會所跟隨文山一大區的帶領,投入『活力生活成全』操練的流中。因著聖徒們堅定持續的實行活力生活操練,使召會生活不受疫情影響,實體聚會人數雖受限制而有起落,加總線上聚集人數則一直穩定。聖徒們運用網路及活用3C產品,天天進入對主的享受中:禱告、讀經、唱詩、讀李弟兄九四至九七文集。藉著滴灌卡牧養新人,福音卡傳馬路福音,無論是面對面的家聚會或線上相調,都滿了身體配搭建造的實際。

從第二期的五人到第四期已有七十一人參加,超過全會所半數的聖徒參訓。活力生活成全蒙恩有以下幾點:

1242-3b

一、一分鐘禱告的蒙恩:弟兄姊妹們藉由與同伴每日一分鐘的禱告,讓聖徒間建立生機關係。藉著禱告,一同領受身體建造的負擔和交通,肢體間的聯結更緊密。

二、享受牧養(營養包)的蒙恩:藉由教務服事組精心製作的圖卡及影音信息,聖徒每日操練禱告、教導、傳講、勸勉;藉著『聽、說、讀、寫、練、唱』等,以小卡片傳講福音、牧養新人。聖徒們運用圖卡和信息,傳講生命的話語,例如『喜樂的心乃是良藥』的小卡,精簡的話降低傳講的難度,讓聖徒們更容易出外實行傳馬路福音。也因著每日牧養,讓聖徒們建立了正常喫喝享受主的習慣,並邀約新人家聚會、餧養人。

1242-3b1

三、複製擴大的蒙恩:除了活力禱告小組之外,姊妹們自發的成立守望禱告群組,為會所的負責弟兄、區負責、各專項服事者,每日定時的守望禱告。感謝主!姊妹們在愛裏的扶持激勵弟兄們,弟兄們也定時在群組中一同禱告,為著會所的往前,尋求主的說話及引領,並且有更多為著基督身體的禱告,如本地福音、花蓮萬榮鄉移民開展、主在歐洲的行動等等。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已經得著了,就必得著』(可十一24)。藉著聖徒們的禱告祈求,主必祝福祂的召會,人人都被主話構成,作活而盡功用的肢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