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堅定禱告,活力興旺

八十七會所自二○二一年十二月十二日由十三會所增出。這一年我們操練過活力的生活,正如以西結書四十七章三至五節所說,基督拿著準繩一再量度我們,據有我們,使我們經歷水勢漲起,成為可洑的水。主帶領我們在這道活力生活的水流中更往前。

在禱告上,聖徒們分組,天天在群組上有連線禱告,為彼此及聖徒有代禱。有一分鐘的禱告、二分鐘的顧惜、三分鐘的餧養。這樣的實行不僅加強弟兄姊妹的信心,也牧養了幾位親子和兒童。我們藉著堅定持續的實行,使各禱告小組彼此間的聯繫更緊密。藉著禱告,我們彼此牧養,不僅是真理、生命、性格上的成全,也立下基督徒生活和召會生活的美好根基。

我們也使用『人生的奧祕』福音卡簡易版,操練傳馬路福音,特別在週中成全結束後,弟兄姊妹被那靈和神的話充滿,一同出外接觸附近大專院校的學生。晚上也與全時間學員配搭接觸人、傳福音。自九月份開始實行活力生活的操練以來,我們有兩次小組長的交通相調,人人在相調中訴說恩典、安慰和鼓勵的話,並一同奉獻,祭壇的火要燒得更旺。

1270-3b

雖因疫情緣故,之前無法實體聚會,但小區弟兄姊妹仍在福、家、排、區架構下,實行『增排增區不間斷』的召會生活,常為福音朋友禱告、探訪人,實際去關心、顧惜人。有個小區原先僅有二十位聖徒聚會,這一年來已帶了十人受浸,幾乎是月月結新果。

聖徒們也積極配搭增排行動,除了為朋友及久未聚會的聖徒代禱,也以行動配搭,無論他們家住得多遠,都樂意接送,甚至到路口邀請附近鄰居參加小排,一同經歷基督豐厚的恩典。感謝主!至終增排成功,眾人喜樂,主也喜悅。我們操練作主忠信的好管家,到那日一同有分國度的獎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