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緊密配搭,培育兒女

歷年暑期親子健康生活園為時三天、內容豐富,參加的親子都投入相當時間心力來豫備;為使更多家庭有分親子健康生活園的蒙恩,南二大區於八月十七日在二十九會所舉辦為期一日的親子健康生活園,四歲以上的孩童即可報名,並鼓勵學齡前兒童免費參加。

由於年齡層涵蓋較廣,籌備時間緊迫,又盼望家長與孩子能完整體驗生活園的各項活動,我們只能不住禱告倚靠主。同時,整個南二大區兒童服事團成立Line群組,便於交通,各會所間聯繫緊密,服事得以隨時調整,過程中交通甜美。因著充分的交通豫備,各環各節配搭得十分順暢。

本次生活園主題為性格三十點中的『恆』,活動內容包括:詩歌歡唱、小排課程、家長座談、大地遊戲、美勞活動等,還豫備點心和獎品。此次報名親子人數共四百多位,孩子們與家長坐滿整個會場。已過參加生活園的家長與孩子作『種子』,陪同各家參與活動,實在令人感動。

785-3b

此外,我們還規畫分齡家長座談,與妥善的兒童服事,讓家長能專心參與座談,更深入的交通如何培育兒女們屬靈生命的成長。

參加過生活園的孩子,藉此重溫蒙恩;對初次參加的孩子,更是一次歡樂相調,我們相約明年一起報名親子健康生活園,共沐主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