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身體配搭,主日開家

三十會所的聖徒們跟隨召會的帶領,走階段性增排增區的路,目的為使人人盡功用,達到全體都事奉的目標。且以『積極取代消極,信取代不信,神能取代不能』,維持聖徒們高昂的士氣,堅定持續,同心合意,勞苦奮鬥的實行神所命定的新路。

有個小區裏,一個家原本在主日開家,最近因家中有難處而受家人攔阻,主日無法開家。看似消極的環境,卻讓區裏的聖徒們更加儆醒,知道召會要往前時,仇敵也越加攻擊。聖徒們天天為這個家禱告,在同心合意交通中,有四個聖徒家願意一起配搭輪流家打開為主日聚會。全會所也為這個家迫切禱告,祈求這樣的難處要成為化妝的祝福,這家的弟兄和姊妹因著聖徒們的探望與代禱,信心得堅固,更能出代價參加主日聚會,也找機會輪流來參加禱告聚會、成全訓練等,使眾人得激勵。

就在此時,區裏有位姊妹雖在做化療,也願意向她所住的社區,申請閱覽室為主日聚會使用。區裏的聖徒在經過禱告和交通後,訂下九月一日為小區福音主日,在兩週前就製作海報與邀請卡,取得管委會同意張貼,並邀約社區住戶來參加福音聚會,也豫備了詩歌、經節,及福音信息之聚會手冊,盼望藉此得著平安之子。

1101-3a

九月一日當天,聖徒們早早到會,在靈裏配搭,唱詩、禱告、做見證、交通信息,帶福音朋友操練呼求主名。當天共來了八位社區住戶,還有受邀的福音朋友。他們表示非常喜歡當天的聚會,也有好幾位答應下次還要再參加聚會,或是願意後續受我們回訪。感謝主,原本看似危難的情形,因著聖徒們同心禱告,編組成軍,就在主奇妙的調度之下,枝子探出牆外,開了一扇福音的門。小區主日到會人數也創新高,達到階段性主日人數目標。聖徒們也交通之後還要繼續前往該社區,以福音為我們的目標,為主得人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