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喜樂相調,享主愛情

三十會所的聖徒們於今年疫情嚴峻以來,實體聚會受到影響,相調、愛筵的行動也受限制。然而,青職弟兄姊妹對人的負擔沒有減弱,依然堅定持續實行每月戶外的相調。盼望藉著相調邀約更多的福音朋友,也讓平時在不同小區的青職弟兄姊妹能有更多的互動。

四月份連假我們到平溪鄉,有位弟兄為了邀約久不聚會的弟兄,特地前一天請他到家裏來住,並於隔天早上參加主日,下午出發相調。一位在醫院工作的姊妹,邀請她在社區活動時認職的福音朋友。還有位姊妹也邀約公司的同事同來參加。我們於主日聚完會後出發,一路在車上彼此親切問候,暢快交通。晚上在民宿場地,一邊烤肉一邊唱詩,裏外都得飽足。青職弟兄姊妹珍惜同聚的時間,各人或有詩歌或有見證,分享喜樂無比。

五月份疫情較嚴重,我們選擇了空氣清新、地方寬廣的烏來內洞瀑布相調。大家都作好防疫措施,戴上口罩,中午用餐時各自準備簡單的食物,拉開距離,讚美主是我們中間甜美的聯結。連日的大雨也在當天短暫的放晴,讓我們能盡情的享受自然美景,因著呼吸天上空氣,將工作的壓力及連日疫情的憂慮,全都除去。

1247-3a

六月底脫離梅雨天氣,迎來炎炎夏日,我們選擇至湛藍的海邊,眺望美景。弟兄姊妹迫不及待玩起沙灘排球,躲避球。也有已成家的弟兄姊妹帶著幼兒前來,大家彼此扶持照顧,雖時有豔陽時又下雨,仍舊喜樂。傍晚時分,我們轉往淡水漁人碼頭,一同唱詩歌:『當清晨時,主,我說,我愛你』。很多弟兄姊妹是首次唱,練習幾次後便在夜色中錄下現場的唱詩聲,並於隔日的線上福音中播出。誠如詩歌所言:『哦主!我願全歸你』。願主繼續祝福青職們,不僅彼此有甜美的交通,更能邀約福音朋友,一同享受主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