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跟上屬天行動

已過一月二十七至二十八日,三十會所趁著年節假期,舉辦了二天一夜到新竹關西的相調,接續國際華語特會,享受甜美的召會生活。聖徒們或邀請福音朋友,或邀請父母兒女,懷著喜樂的心聚在一起。
在第一天晚上的聚集裏,有一位剛蒙恩的姊妹見證,她這次返鄉過年不僅向家人坦承已經受浸得救,更邀約了母親來參加相調。當她母親看見女兒剛強的在眾人面前作見證,不禁說自己的女兒真是長大了,變的不一樣了。此外,得救四十年以上的弟兄姊妹在會中唱了一段詩歌;他們的參與及分享,激勵大家堅定走主的道路直到路終。年長的弟兄姊妹實在是召會的根,是我們的榜樣。
 
第二天的聚集中,一個個家,或一個個區上台宣告及奉獻,其中最特別的是一群年輕媽媽。平常聚會時,這些姊妹的弟兄總是在前面配搭帶領,而她們就必須坐在後面照顧孩子。姊妹們見證,帶孩子雖然辛苦,卻因著過召會生活,有同伴彼此扶持,反而願意操練為著那靈撒種,作孩子們的榜樣。聚會末了,領頭的弟兄們同心合意在主面前更新奉獻,盼望在新的一年堅定持續勞苦奮鬥。
 
誠如詩歌六百一十五首所說,『主,你居所何等可愛!我心渴慕你的院宇!切望得到你的同在,我的心腸向你呼籲。』 許多有分此次華語特會、海外聖徒接待及新春相調的弟兄姊妹都見證,屬地的節期因為跟上屬天的行動而變得更有意義,更喜樂。感謝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