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人人走出去,湧流神生命

去年下半年,三十一會所弟兄們鼓勵聖徒,不僅邀約福音朋友前來參加聚集,更要走出去,到福音朋友家中探訪,甚至到馬路上接觸、尋找平安之子。

弟兄姊妹們都願意投身流中,並分別下班後的時間,每週與同伴相約到福音朋友家中探訪,與他們分享福音。一位青職姊妹為親人得救禱告已久,藉著排中活力同伴的配搭,邀約表弟到家中用餐,藉此向他傳講『人生的奧祕』。不久後他便受浸,成為神的兒女。弟兄姊妹們同得激勵,見證主奇妙的作為。

這段期間有五位全時間訓練學員與我們配搭開展。學員們邀約社區聖徒一同外出訪人,享受傳福音、湧流生命的喜樂,而願意持續投身其中。聖徒們遇見敞開的對象後,便領受負擔回訪,邀約家聚會,與學員配搭餧養福音朋友。一位大學女同學,經過姊妹們一個月堅定持續的接觸後,便受浸得救。得救後,姊妹們每週邀約她到家中,陪讀生命課程,顧惜代禱,將她穩固在召會生活中。

去年總共有二十五位福音朋友,因著我們走出去而遇見主,得著救恩。我們蒙恩的關鍵,在於眾人同心合意配搭,人人盡功用。社區聖徒們天天打開家,將馬路上接觸到的敞開對象,立即邀請到家中。藉著詩歌、見證和讀經,供應人的需要,也鼓勵人信而受浸。弟兄姊妹們經歷聖靈的運行和作工,見證領人歸主並不困難。經過這段開展的期間,每位聖徒都渴慕傳福音,盼望作福音祭司,將身旁的朋友帶到主前。

858-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