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家家打開,主日福音

三十一會所從去年十月開始,實行在每一個小區中,有更多的家打開,作為傳福音的站口。至今八個月的時間,各區陸續有福音朋友得救,久不聚會的聖徒回到召會生活,更有許多聖徒未得救的家人,因著這樣的實行,更樂意與我們同過召會生活。

1033-3a

這幾個月來我們實行『家打開傳福音』,以每個小區為單位,每個月有一次的主日聚會時間,將一個小區分成兩至三組,各在兩至三個不同的家中,同時有主日福音聚會。這些打開的家,都是平常在主日沒有打開的家。主日開家當天,聖徒們就廣邀家人、同事、朋友、鄰居,來家裏聚會,或是參加會後的愛筵及相調活動。

實行以來,全會所已增加了三十個家,可以在主日,為著福音把家打開。由於將一個小區分為兩至三個組同時聚會,每個單位的人數較少,較不會受到家中客廳空間的限制,而這樣的小組福音聚會,更顯得親切溫馨。有許多平常沒有在主日將家打開的聖徒,因著小組福音聚會是在自己的家中聚會,他們更樂意、也更容易的將自己的家人、朋友邀請到家中,一同分享福音和主的話,並將召會生活的豐富,很自然的介紹給親友。

1033-3a1

這半年來,許多久未聚會的聖徒,因著這樣的實行,回到召會生活中,逐漸穩固聚會。也有許多聖徒尚未得救的家人,也藉此與我們有更多的機會彼此熟悉,受到聖徒關切,並且對於福音更加敞開。

這樣小組主日福音聚會的實行以來,已有許多福音朋友陸續得救。其中有三個家,是夫妻在同一天受浸得救,更有父母與孩子一同受浸得救的,並且至今大都過著穩定的召會生活,讓我們看見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感謝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