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主加恩力,親子得福

我們所在的小區在福音上尋求突破,弟兄姊妹為此同心合意禱告,主就讓我們得到可接觸的名單。首先有位男界的朋友受浸得救,接著是一位有兩歲與四歲孩子的媽媽,對主的話很敞開,姊妹們就配搭帶孩子到他們住的社區,與孩子們唱詩歌、說故事和作勞作。

第一次的幼兒排就開在他們社區的兒童室,這位媽媽也邀約了鄰居親子同來參加,因著第一次的開排,親子都非常喜樂,我們就每週堅定持續的去,媽媽們也越來越敞開,從起初大人二位,幼兒三位,最多還高達七位家長,十位幼兒。因配搭人力不足,我們就邀請剛受浸的青年弟兄姊妹一起服事。幼兒排實行了幾個月後,這位媽媽主動邀請我們去他們家用晚餐,她的先生也熱切的接待我們,爾後我們也邀約他們來家中一同用飯或是參加主日聚會。

919-3b

我們不止小排在一起,平日也以群組分享信息和孩子們的近況,使相調更生活化。姊妹們也尋求要如何把握機會,牧養這群敞開的媽媽們。

在今年初聽到十二會所的聖徒分享兒童排的蒙恩,說到陪家中兩歲的幼兒晚禱。我們就採用了『禱告』作為給孩子操練的第一個課題,鼓勵父母陪孩子一同晚禱,並邀約媽媽和孩子每週一次十分鐘的晚禱。每週藉著與媽媽們相調,了解她們在教養上關切的問題後,隨即製作專項議題的鼓勵手冊,讓孩子們操練,也藉著主的話語餵養媽媽們。因著幼兒在家中的表現有好的改變,爸媽們更增加對幼兒排的認同。今年也加進了新的媽媽,使我們的小排人數更增多。

願主祝福弟兄姊妹的服事,能再帶進更多健康、喜樂、優質的家,同過召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