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一個身體,同享豐富

三十三會所致力於增排增區的實行。去年增大組後,人數由年初四百一十一人至年底增長到五百一十九人,今年實行階段性增區,至八月已達五百四十八人。

階段性增區的實行是依照每個區的體質量身訂做,每一季都會調整新的目標。若人位已達到三十人以上,或是有四個以上可以開家的家,就會鼓勵有分排主日的運作。這是依照小區生態,與聖徒有交通、規劃。從一個月一次到隔週一次再到週週分排主日,已達到各分排主日人數穩定二十位以上即為增區成功,各個小區都跟上這樣的負擔及行動。

1097-3a

藉著全力實行階段性的增區,並且配合基礎工程,就是鼓勵聖徒晨興,參加禱告聚會和在職成全以及出外訪人,帶進各個小區的蒙恩。有個小區原本開展較為艱困,主日聚會常不到十人,去年藉著階段性增區的幫助,主日平均人數就突破到十六位。藉著有負擔的聖徒帶領小區的弟兄姊妹在晨興中享受主,並且進入在職成全的課程,進而讓每位聖徒的屬靈生命漸漸長大,能對所在的小區有負擔。實行後,有更多的聖徒願意有分禱告聚會及參加在職成全訓練。聖徒們在禱告聚會接受負擔的傳輸和在職成全的幫助後,就自動自發的週週出外訪人及接觸人,帶進人人盡功用的空氣。

因著不斷增區,原本區裏的配搭者可能換到不同的區,但許多的服事,聖徒們仍彼此跨區配搭,如晨興、活力組看望、家聚會、出外傳福音等。區裏若沒有適合或足彀的人位配搭,就可在各個小區中以身體的力量傳福音、餧養新人、成全聖徒。有的小區主日會後與別區有相調,使福音朋友感動而受浸得救,這顯示我們都在一個身體裏,同享這位豐富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