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重新估價,新的復興

五十五會所的弟兄們於今年初為著會所的往前有事奉交通和相調,弟兄們在主裏尋求將原有兩個大區的架構,調整為三個中區,盼望能繁增到二百位聖徒,但因著疫情突然爆發,影響了會所預定的運作。

因著文二與文三大區是共同帶領,有弟兄每週都忠信的把會所大區最新的新路實務運作、研究討論記錄公佈在群組中,這樣的帶領讓我們能緊緊跟隨並多有禱告。具體實行的步驟有:一、把人帶回主日現場聚會,並且加強照顧與牧養。二、福音月加強福音的傳揚,並且帶人受浸得救,以達到各區第二季受浸目標。三、恢復排組架構,以成全更多的聖徒,並且啟發他們生機的功用。四、人數已到達一定程度的小區,就要開始規劃並且實行分排主日聚會,以達到增區的目標。五、『全面年輕化』,建立兒童、青少年、大專以及青職一貫的服事。成立兒童排或幼幼排,以接觸更多兒童和家長。弟兄鄭重題醒我們以上的各步驟,需要一步一步堅定持續去實行,若只是點到為止,終將一事無成。

1137-3a

誠如弟兄的信息中對眾聖徒的負擔所提及,要看見疫情帶給我們的新景象,是要我們『重新估價』我們的召會生活,聖徒們應該要更多從『會』轉到『人』,從『來』轉到『去』,從『大』轉到『小』。

聖徒們需要回歸到新路的觀念,以積極取代消極,信取代不信,神能取代不能。我們盼望藉由中心到圓周的事奉交通,由先前三個中區核心弟兄的事奉相調交通,近期再進展到中區核心姊妹們的事奉交通,至終能擴展到整個會所的交通,以落實生養教建的實行。

願主在新的月份開始,將失去的產業加倍的補還給我們(珥二25),諸如受浸人位、事奉人位、開家、開排、開區的人位,下一代的培育等等。深願主在這些年間復興祂的工作(哈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