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牧養配搭,結生命美果

五十五會所的學生區於二○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成立,從社區增出,其成員包括大專生與青少年,約二十二位。二○二○至二一年學生區跟隨召會帶領二帶(帶二人得救、帶二人禱告),二開(開一個新的家、開一個福音排),在增排增區的水流中有十四位受浸,今年又受浸三位,人數繁增到三十五至四十位。

學生區於二○二一年於九月二十日宣告分排主日,十月二十日正式增出二個學生區,分別為大專區與青少年區。爾後,增出來的青少年區分到九十會所,大專學生區成員繼續留在本會所。大專學生區包含青職、大專與青少年,我們預計於今年底再繁增,因我們受使徒保羅在腓立比書三章十三~十四節的話激勵,『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取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竭力追求,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召我向上去得的獎賞』。

文山二大區學生專項,呼召弟兄姊妹於今年人人都要有一位牧養的對象。本會所也於週二禱告聚會時加強牧養負擔,各區要成立生活照顧小組來落實牧養的實行。學生區在當日就交通將原本區裏的三個活力排,分成五個活力生活照顧小組,分別為親子組、青職組、大專組、國高中組與教師組,並宣告至年底能繁增至三十位以上。願主賞賜凡尋求祂的人。

1240-3b

為加強生活照顧小組的實行,弟兄姊妹同心合意邀約福音朋友於四月三日至士林花卉村相調,相調過程喜樂。之後每週都有福音朋友來參加我們的聚會,包含主日會後愛筵,運動相調,及學生們課業輔導等,常常散會後,有人還不想離開會所。四月十七日,文二大區集中的福音聚會,就有福音朋友主動要求受浸。

讚美主,聖徒們彼此相愛,且願意更多盡功用,以致全體都事奉,聯絡結合在一起,建造基督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