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飽嚐基督,走活力路

五十五會所聖徒在今年初就向主禱告,盼望每位聖徒都能帶一人得救,並恢復一位弟兄姊妹。聖徒們也迫切的禱告,求主將生產乳養的福賜給我們。

一位姊妹的弟弟正值壯年,驟然罹患胰臟癌第四期。姊妹敞開的向身體交通,眾人便立即前去看望,一行人中有近八十歲的師母,有青少年區的姊妹,還有來自新竹市和板橋的聖徒一同配搭。他在眾人同心合意的禱告下被主感動,答應受浸,我們一起結了美好的果子,更見證在基督身體裏我們是一!弟兄受浸後便開始與弟兄們有屬靈上的追求,也在治療過程中,經歷並倚靠主。讚美主,我們經歷在基督身體裏的配搭,實在是甜美又實際!相信主必帶領我們這班新約的福音祭司,繼續在各地為祂得人得地!

1305-3b

會所的青職學生區裏,弟兄姊妹學習操練過正常的基督徒生活,堅定持續實行『晨興是活力的泉源,禱告是能力的來源,相調是動力的根源』的生活,使我們靈裏挑旺。每天早晨我們有兩輪晨興享受主話,使我們『晨晨復興,日日得勝』,中午時則與久不聚會的聖徒晨興。我們寶愛這樣與弟兄姊妹天天的晨、午興,使我們贖回光陰,而有又新又活的工作與事奉。

此外,藉著天天晨、午興,我們挽回一位久未聚會的大學弟兄。之前打電話或傳訊息給他都沒有回應,但藉著不斷為他代禱與並將從主話的感動分享給他,主感動他答應天天晨興,並將他對主的愛如火挑旺起來,願意受成全、盡功用、事奉神,作一個轉移時代的青年人。

近日,藉著不住禱告,文山二大區的各會所呼召每一小區要恢復小排的生活,神也感動弟兄姊妹有負擔,渴望帶他們的家人與聖徒相調。讚美神,親自復興自己的工作。願我們都起來建造,上山取木料,建造神的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