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愛中同牧養,得人成全人

在約翰福音末了,主耶穌三次問彼得對祂的愛,然後託付彼得餧養祂的小羊。我們能夠愛主,實在是因為主先愛了我們。主知道我們愛衪,因此將衪的小羊交託給我們。五十六會所聖徒願意領受主的託付,牧養主的羊,包括服事兒童,培育屬靈的下一代。

以第一大區為例,目前區裏有兩個兒童排,十多位弟兄姊妹服事,每週照顧約三十位兒童。除了每週五晚上固定的兒童排之外,每年寒、暑假,我們會配搭舉辦戶外相調或特會、展覽。藉著這樣的服事,成全了一班弟兄姊妹成為牧人。有些聖徒突破個性,操練帶詩歌、講故事、接送兒童。有位姊妹甚至週週邀約近十位女兒的同學和鄰居的孩子在家中用餐,再帶去參加兒童排。感謝主,我們勞而不苦,累得暢快。

我們以性格主題的教材,教導孩子在召會中有次有序,在學校作主的見證,在家中順從父母,成為主合用的器皿。多年以來,兒童們因著參加兒童排,得著許多成全,在屬人的身量和屬靈的生命上,都不斷增長。另一面,兒童排也成為福音的出口。弟兄姊妹叩門時,若遇到家中有孩子的福音朋友,就邀約來參加小排。許多家長陪著孩子一同開口唱詩、呼求主名,因而向福音敞開,願意參加福音聚會,甚至受浸得救。

求主復興衪的工作,今年可以達到『區區都有兒童排』的目標。我們盼望不僅得著許多完整的家,還要興起召會的下一代,進到中學和大學後,成為校園福音的種子。

884-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