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寧捨世界,而要基督

五十六會所目前有十個小區,二個學生專區,其中青職聖徒經常聚會人數大約三十位。在九月二十二至二十四日三天中秋節連假中,有五位弟兄、四位姊妹報名參加北市青職特會。在三天的訓練中弟兄姊妹被聚會的靈焚燒,紛紛上台奉獻並宣告。弟兄們宣告:『我們願意操練寧捨世界而要基督,並奉獻每週兩小時為主傳福音牧養人,好成為轉移時代的青年人。拼了!』姊妹們宣告:『我們願意更新奉獻自己,操練過禱告的生活,每天至少讀一章聖經,向同事傳福音,堅定持續牧養主的羊,在時代的水流中事奉神』。

特會結束後,青職弟兄姊妹彼此見面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拚了』!有的弟兄生活習慣開始改變,以往在臉書上常是分享時事及出外遊玩的照片,現在改為分享福音故事或信息,並在生活工作中積極的向同事、朋友傳福音及邀約人。

1054-3a

為著特會的奉獻宣告需要有確切的行動配合,青職弟兄姊妹經交通後,於每月第二和第四週的週三晚上一同有福音行動。大家先來在一起禱讀主話及專一奉獻的禱告,被福音的靈充滿後,再去牧養新人及發送福音單張,並將接觸的人帶到週五的青職福音排顧惜餧養,好得著更多青年人成為神家的建造材料。

弟兄們又持續吹增排增區的號聲,年底前有兩個區率先響應,在十一月十一日合增出一個小區,並按福家排區的步驟實行。增區的地點就在文山區福興路一位弟兄所開設的藥局,他把家打開作為區聚會用,相信這新增的小區必定滿了福音興旺的榮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