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配搭事奉,成全建造

五十六會所為使國小五、六年級的聖徒可以順利交接到學生區,並啟發高中、大學生的功用,自前年起呼召大學及高中的聖徒,進入兒童排大班服事。

首先由社區的聖徒將家打開,提供飯食的服事,並鼓勵孩子邀約同一棟大樓或附近的同學們,參加聚會。將兒童聚會由已過唱詩歌、帶動唱、講故事的形式,慢慢調整為小排方式,使他們能逐漸適應青少年區的小排。大學、高中的聖徒多有禱告和尋求,以較為活潑的唱詩歌、問答等活動,讓國小的孩子們樂意來參加。

1089-3a

大學、高中的服事者也建立一個服事團,週週研討小排的成效,盼望神的話能彀更實際的帶到孩子們的生活中,讓他們有經歷,活出神人生活的實際。這些服事的大學生、高中生也不再只是以往受人服事的學生,乃是成為與我們一同背負、共同配搭的同伴。

另外配合會所每兩個月一次的主日集中聚會,自三月份起安排學生上台有詩歌展覽及話語的操練。主日前一個月,各項展覽的人位在家中或在會所練習,人人都全力以赴。每次主日看見他們在台上同心合意的唱詩作見證,都叫父老的心得安慰與鼓勵。

今年文山二、三大區學生專項集中帶領,除了每月一次集中主日,還有青少年服事者及中幹的成全,讓大家藉著跨會所的相調及操練,彼此激勵。因此這幾次學生區的集中主日,大家都同心合意對人有福音的負擔,學生區都能邀約到超過百分之三十以上的人來,超過宣告的目標,使眾人大得激勵。這次學生特會,更是達到全區百分之八十五以上都參加。願主更新我們的異象,使更多青少年接受成全,成為神殿中建造的柱子,神貴重的器皿!